close

本篇 呵狼將介紹 

思維導圖 與 XMind線上課程


首先說明:

🔔這門線上課程的出處就在 若水學院

🔔名詞定義-思維導圖就是心智圖(為了讓大家習慣這課程的用語,我就統稱思維導圖

思維導圖是什麼?

是利用圖像來輔助我們思考、表達思維的工具。以輻射線形,將我們的主要任務(或學習項目),盡量延伸所有你能想的到的事物,再把更多關鍵詞句做分類並層層連接,建立出完整的構造圖。
思維導圖很簡單卻又非常有效,可協助我們把各種念頭,整理成有邏輯的實體圖,它的實用性絕對能被稱為乾貨! 
(各位可再深入瞭解

本課程中,老師教學的軟體為-XMind (示意圖☝)
在此我只說明XMind大致的功能&用途,更完整的細節得留給老師~


在此提供其中三堂課的影片,讓大家免費試看

📺為什麼要學習思維導圖?

📺不用思維導圖的劣勢是什麼?

📺使用思維導圖的優勢是什麼?


在還沒開始用XMind時的困擾

請回想我們在看完某本書之後,記下來的內容又有多少呢?本來是想投資自己的腦袋,卻好像都變成只是為了看書而看書..

普通人讀書時若沒有做筆記的習慣,就相當於讓時間有去無回而已...(我就曾如此)


但,自從我開始善用XMind之後

竟然喜歡上做筆記了!

爾後只要我想複習,我只需要像在查字典那樣(搭配"Ctrl+F"搜尋鍵),就能用很短的時間做複習~

線上課程也是同樣的道理。當我們回去看自己用XMind做的筆記時,一定比去重看課程影片還更省時,也更容易養成複習的習慣

XMind軟體載點 (提供試用)


看完上面的圖片和影片的朋友們 一定已經知道

XMind不只是用來做筆記的工具

XMind還可用來作教學!因為連威廉老師都用它來製作線上課程 (曾上過銷售文案之進擊的同學們也一定知道😎)


【XMind 思維導圖手把手教學】

剛好若水學院東東老師合作推出了這門線上課程,來教各位如何完全掌握XMind軟體。

只要掌握好這項軟體,假以時日,普通人也能讀好一本書、學好一門技能;或許考上您理想的學校,甚至升職加薪都不再是天方夜譚😎

還有什麼理由能阻礙你不去做呢?
如果你為了自己而實踐,未來的你,必定會感謝當下的你。


課程講師簡介👇


🔔本課老師-東東老師是一名中國講師。除了語調,有些電腦用語也跟臺灣不同(譬如:"Enter",老師則說"回車"),所以不習慣中國大陸用語的朋友,還請三思😂

🔔課程影片中的用字,多半是簡體字



課程售價

原價1700元,但目前慶祝剛上市,再53折off (幾乎半價了!)

只要NT$ 895

還能學到搭配 PPT、Photoshop、Illustrator,突破你對XMind的認知!

(詳細課程內容,請看👇連結裡的課程說明噢,我不贅述。)

掌握XMind|思維導圖的超級連結(一次訂購 永久擁有)

『請各位看完,有滿意再買,若水學院還提供七天滿意保證,即便學完了不滿意,還是能退費』


最後

如果您看到最後,覺得這門課不適合您

那這裡還有另一門課程👉善用心智圖 啟動大腦天賦

但這比東東老師的課程還貴了605元,請三思ˊ_>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