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這是一篇警醒文,呵狼希望今天把它分享出去後,能協助更多朋友,提前預防某些「本就不該發生的憾事」:


在這一天,我發現了⚠️【網路界的疫苗】🤣
全部看完後真是各種幻滅,但能先救自己就是值得..(也值得謝天謝地)

然後,在我的"社群&Blog"中,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事。
尤其在自己打完網路疫苗後 (就是 樓下的10部震撼教育啦),我會更貫徹自己封面中的那句話:『不是乾貨不會分享


其它什麼感動天地的宣言,我就不多說(也沒必要)
但願爾後可以靠自己預防 網災 的朋友,多多益善;也願影片中那些"假大師"之類的人,愈少愈好。 (不然這天下..已經夠亂了)

馬上接種網路界的疫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