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💬本部落的背景採用精簡風,也是一個盡量不講廢話的部落格。並經呵狼我個人認證,每篇文章幾乎都是以有意義的字句組成的。

乾貨講究精實,所以本部落皆由我秉持"乾貨"的精神,盡量將廢話過濾掉,並逐字逐句嚴格把關,愛護各位朋友的眼睛

🔔本部落雖然小,但五臟俱全xD


💬此外,我分享的文章內容,可能有些朋友早就知道了,這可能導致您在我的部落裡得不到你真正需要的,那在此我先向您說聲抱歉 😓。


💬但,只要您願意,您也可以成為分享家,可以把您早就吸收到的乾貨,分享給更多未知的朋友們。如果您還能將我這個乾貨部落分享給更多不認識呵狼的朋友,那我會很感謝您


💬至於朋友們的留言,如果我遲遲沒有回應...並不是我故意已讀您,而是我實在忙到不可開交,還請原諒我的疏忽🙏。而一旦我看到您的留言(包括信箱),我就會認真回應您。(畢竟我也討厭無故的被已讀不回💢)


💬可能我這個部落格,有些朋友喜歡,有些朋友不喜歡,這很正常。那各位如果有想說的話,當然可以給出寶貴的評價,日後我在吸收各位的評價時,必定會全力以赴的進取或檢討。


💬接著,我想拜託不喜歡我的朋友,你可以合理的批評或警告我,但真的不要來吵架。你寶貴的時間,實在不值得浪費在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上,畢竟時間是無法彌補的成本,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