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美國品牌) LIDAK 筋膜槍 真心分享給勞累的各位 連物理治療師都必備

LIDAK力達康筋膜槍 辦公室、久坐族、必備按摩用品,舒緩緊繃肌肉,延長工作續航力!

不只是物理治療師 家庭主婦等各領域的網友們 都能來一支!

放鬆深層肌肉 加速消除肌肉痠痛 鬆解筋膜 恢復彈性~

比一般按摩器更能快速舒緩痠痛 30秒就有感~


《開箱簡介》

這手提包超方便 如果鑰匙或一些小物件不想放口袋 也能放在這裡面(除非它拉鍊壞掉

LIDAK力達康筋膜槍 辦公室、久坐族、必備按摩用品,舒緩緊繃肌肉,延長工作續航力!

LIDAK力達康筋膜槍 辦公室、久坐族、必備按摩用品,舒緩緊繃肌肉,延長工作續航力!

LIDAK力達康筋膜槍 辦公室、久坐族、必備按摩用品,舒緩緊繃肌肉,延長工作續航力!

筋膜槍用圖.jpg

這包還有六大按摩頭 對應不同部位的按摩需求 獲得最佳按摩效果

LIDAK力達康筋膜槍 辦公室、久坐族、必備按摩用品,舒緩緊繃肌肉,延長工作續航力!


使用前必知要點

●不可刻意的大力按壓。

●按摩中,每次停留約30秒~1分鐘再換部位,同一部位勿用過度。

●背部雖可按摩,但要避免打到肩胛骨。施打胯部時,則要避免打到骨盆。

●若您平時,不像我常常只有一個人ˊ...>ˋ,就盡量請旁人代打,才能有安全又全面的按摩!

文章標籤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抹茶迷小福利

【盛香珍】濃厚靜岡抹茶脆捲

全家-靜岡抹茶脆捲-買一送一.jpg

9/14,我在買,還有買一送一哦!69元÷2≒一包35元還有找

盛香珍濃厚靜岡抹茶脆捲-現在全家買一送一(不限付款方式)

披著綠意盎然外衣的小脆捲~

抹茶脆捲04.jpg

一包總共『14支』

抹茶脆捲03.jpg

熱量每份,217大卡|每100公克,493大卡

盛香珍濃厚靜岡抹茶脆捲-營養標示

濃厚的抹茶脆捲 feat. 黑糖奶茶,風味更佳~!

說不定要配抹茶更絕配啊啊~如有這樣試吃過的網友~趕快來告訴我有多好吃哦!

盛香珍濃厚靜岡抹茶脆捲-男模試吃照-拼貼

盛香珍的抹茶脆捲不僅無半點苦澀,

文章標籤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先來介紹一下,文案是什麼?

文案是為了宣傳商品或企業主張或想法。是在報紙、雜誌、海報等平面媒體,或電子媒體的圖文廣告、電視廣告、網頁橫幅等使用的文稿,都稱作文案(英文為 copy,而以此為業的人,即文案撰寫人,英文為 copywriter)。
內容出處👉維基


4件免費學文案的乾貨,就在樓下!

領取方式:
至少需提供您的姓名信箱,並選擇您可上課的時間,即可領取以下的免費乾貨哦!

馬上領取👉 文案新手的三堂課 

馬上領取👉 零接觸 一對多銷售絕技 (有時間限制)

馬上領取👉 擁有文案力 賺錢更容易

馬上領取👉 2.5小時,教你如何用文字賺錢 (有時間限制)


😆2.5小時教你如何用文字賺錢這門線上課,要特別講一講💬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還沒打開過網路行銷的大門嗎?    這本書就是那扇門的🔑

l   作者:張光熙(威廉老師)

-背面-
(書看起來有點破爛是因為被我翻過好幾十遍啦)

你是否在開始想學網路行銷時,苦惱著沒任何相關的學經歷?或者產生過以下的困惑?

😩「我還是對網路行銷一知半解,該從哪裡開始入門啊...」?
😩「以後有人跟我聊工作時,該怎麼向他們說明網路行銷的具體工作內容,才不會被人誤認為網路詐騙」?
又或者「你本身就對網路行銷有著(正常外行人也有的)迷思」?

網路行銷並非一昧的貼文、加群組等等國小生也會做的事。因此,這本書就是為了要告訴你,網路行銷真正的強大之處是什麼!

就算你對網路行銷一點概念也沒有,你也能看得懂這本書,而且它不是死板的教科書!

💬廣大的讀者見證:『這本書真的是超乎我的預期耶!我一直以為網路行銷的工具書,幾乎都寫得很硬、無聊又枯燥,但沒想到威廉老師的這本書不但精彩有趣,還讓人像在看故事書一樣!翻開後就想一看再看!』

💬全台灣至少11位名人推薦的網路行銷大百科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※這是一篇警醒文,呵狼希望今天把它分享出去後,能協助更多朋友,提前預防某些「本就不該發生的憾事」:


在這一天,我發現了⚠️【網路界的疫苗】🤣
全部看完後真是各種幻滅,但能先救自己就是值得..(也值得謝天謝地)

然後,在我的"社群&Blog"中,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事。
尤其在自己打完網路疫苗後 (就是 樓下的10部震撼教育啦),我會更貫徹自己封面中的那句話:『不是乾貨不會分享


其它什麼感動天地的宣言,我就不多說(也沒必要)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本篇 呵狼將介紹 

思維導圖 與 XMind線上課程


首先說明:

🔔這門線上課程的出處就在 若水學院

🔔名詞定義-思維導圖就是心智圖(為了讓大家習慣這課程的用語,我就統稱思維導圖

思維導圖是什麼?

是利用圖像來輔助我們思考、表達思維的工具。以輻射線形,將我們的主要任務(或學習項目),盡量延伸所有你能想的到的事物,再把更多關鍵詞句做分類並層層連接,建立出完整的構造圖。
思維導圖很簡單卻又非常有效,可協助我們把各種念頭,整理成有邏輯的實體圖,它的實用性絕對能被稱為乾貨! 
(各位可再深入瞭解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英名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本篇會向各位朋友說明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以保障您的權益,請您詳讀下列內容

一、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

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,包括本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。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,也不適用於非本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。


二、個人資料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方式

當您造訪本站或使用本站所提供之功能服務時,若在特定目的範圍內需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,本站會妥善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;非經您書面同意,本站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。

本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、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,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、信箱等聯絡方式及使用時間。

於一般瀏覽時,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,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。此記錄為內部應用,絕不對外公佈。

為提供精確的服務,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,進行統計與分析,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,除供內部研究外,我們會看情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,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。
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歡迎光臨「呵狼的乾貨部落」(以下簡稱本站)。為了讓您安心使用本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特此向您說明本站的服務條款,當您使用本站,代表您了解並願願意遵守以下規則:


🔰本站將不負責任何您與商家之間的交易。任何取消、修改訂單…等購買細節,請您直接與商家提供的客服人員聯絡。本站不提供任何協助,處理消費者與商家之間的糾紛。

🔰所有來信諮詢的郵件,本站不會轉發或通知商家,信箱及個資僅供本站與聯繫使用。詳細隱私權內容,將訂於隱私權政策之中。

🔰本站與部分商家有聯盟合作,亦會盡力做好品質把關與推薦,請放心參與使用。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ello!朋友~感謝你來認識我

我是一名部落客,我的動機是透過部落格,將我所知與所得的乾貨,大力的分享給大家。我也願意成為分享家,陪著各位變得更強大。

但!我對視覺設計只有略懂略懂..還請各位在視覺上多多見諒🙏

對了~呵狼這一詞呢,是我在青春年少時給自己取的綽號,來源是從"楓之谷的狂狼勇士"這職業聯想出來的,當時朋友們也都挺愛叫這綽號的。

更"呵盛"的是,呵狼也能作為『好人』的台語諧音😁
(連前面那句"呵盛",也是『好玩』的台語諧音,哈哈..所以台語真的也能很好玩)

那麼,我這部落的乾貨主題,目前只圍繞在網路行銷&工具等線上課程和書籍
我也希望將來能更有能力的分享更多領域的乾貨,如此才能更全面的滿足各位朋友的求知欲。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💬本部落的背景採用精簡風,也是一個盡量不講廢話的部落格。並經呵狼我個人認證,每篇文章幾乎都是以有意義的字句組成的。

乾貨講究精實,所以本部落皆由我秉持"乾貨"的精神,盡量將廢話過濾掉,並逐字逐句嚴格把關,愛護各位朋友的眼睛

🔔本部落雖然小,但五臟俱全xD


💬此外,我分享的文章內容,可能有些朋友早就知道了,這可能導致您在我的部落裡得不到你真正需要的,那在此我先向您說聲抱歉 😓。


💬但,只要您願意,您也可以成為分享家,可以把您早就吸收到的乾貨,分享給更多未知的朋友們。如果您還能將我這個乾貨部落分享給更多不認識呵狼的朋友,那我會很感謝您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當您瀏覽本站,建議您先了解並遵守以下規章



🔰本站所推薦的商家、產品,均有合作關係。根據FTC規定,當您於站內連結到第三方商家網站進行消費時,並不影響您所購買任何商品的價格,本站也不會多收您任何費用。


🔰若消費上有任何糾紛
(如退貨等)請直接和購買商家或平台詢問,因呵狼並沒有參與您的購買行為,故無法從中協助處理。


🔰本站將不負責任何讀者與商家之間的交易。如要取消、更改訂單,請直接和商家客服聯絡。本
不參與及協助任何消費者和商家之間的糾紛。


🔰我們不會把任何資料
(包括來信諮詢的信件)轉發給商家或他方。所有信箱及個資只供本和讀者聯繫。

拍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